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辛玲质感造型闯乐坛 清纯女孩玩动感舞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3:43
辛玲可爱俏皮
辛玲妩媚多姿

辛玲妩媚多姿
辛玲可爱俏皮

  乐坛新人辛玲凭一首《瞄准》初涉歌坛,甜美、干净的音色与刚曝光的质感造型让人感受到她清纯与洒脱的美感。这位清纯女孩也不乏可爱的一面,首张EP拍摄时大胆设计,时尚动感与柔美清纯的造型让她展现千面娇娃的独特风情!

  《瞄准》是辛玲初闯乐坛的首支单曲。辛玲天生干净的音色是这首歌打动人的利器。更让人完全想不到的是舞蹈专业的她对音乐有着天生的感悟。在录音棚里录制歌曲时,辛玲没有任何不适,经过制作人稍加点拨,很快进入录音状态,对节奏与感情的把握更是自然天成,丝毫没有刻意雕琢的痕迹。

  在这首歌中,辛玲毫不加以修饰,自然的演唱之中,清纯女子的世界与跳跃的节拍让人为之怦然心动。辛玲没有刻意模仿任何人,让人听到的只是辛玲在边唱边跳,这个认真的小女生抛弃了太多跟风的潮流,有的只是她的韵律,她的纯情世界。辛玲又是雅致的,因为她用纯粹的音色演唱了一首纯爱的歌,一首绝不掩饰内在情绪的小快歌。

  刚刚发行了首支单曲,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辛玲却并没有停歇,一面为自己新作品精益求精,同时更没忘自己的专业——舞蹈,未来将可期待她娇好身材秀出曼妙舞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