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2010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最新动态

贾斯汀-比伯赢很大 恩师亚瑟小子热泪盈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07:40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在刚刚结束的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的颁奖礼上,首次参加该颁奖礼的青少年偶像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可谓赢很大,年仅16岁的他夺得了获得四项提名的所有奖项,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在该单元中,他打败了实力强劲的Eminem(艾米纳姆)、Usher(亚瑟小子)、Katy Perry(凯蒂-佩里)以及Lady Gaga,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者。

  此外,Bieber还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艺人奖以及最具突破新人奖。“我没有办法停止微笑,这真的太棒了。”在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单元,Bieber同样击败了Usher和Eminem,“真的,我不知道这一切怎能成为可能,因为我从三岁开始就在唱Eminem的歌,而Usher是我的恩师,这真的太惊人了。”

  Bieber告诉在场的观众,“算起来,我是一年半之前有的这个机会,我必须要好好地拥抱一个叫做Usher Raymond的人,他有着出色的事业,但是我只有邀请他跟我一起分享这个奖杯才算是实至名归。他不仅是我的恩师,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哥哥,我爱你。”

  虽然Usher对他与奖项失之交臂感到非常遗憾,但是对于Bieber、自己的学生能拥有如此完美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他更感到自豪,“看到Justin拿走奖杯--我之前也曾拿到过的那个奖杯--真的感同身受,你明白吗”Usher在后台向记者说,“真的很感人,我其实一般是不会哭的,但是这次我哭了。希望这可以让大家了解,我们有多努力的在工作,去开创一番事业,希望我们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可以继续不断的开花结果。”

  几年前,身为明星的Usher曾一手发掘了Bieber,将其签至自己的厂牌下,并为Bieber发行了多张专辑。其中《My World 2.0》成为美国今年销量最佳的一张,卖出多达200万张,不久前他还刚发行了一张《My Worlds Acoustic》。

  “这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领取了最具突破艺人奖的奖杯后,Bieber说,“我来自世界上一个很小的城镇,大概最多3万人,我从未想过这一切会成为可能。”

  此次颁奖礼上,Usher共获得了两个奖项,他的专辑《Raymond v. Raymond》获得了最受欢迎专辑奖中的Soul/R&B专辑奖,此外,他还获得了最受欢迎男艺人单元中的Soul/R&B男艺人奖。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dw)

搜狐音乐

82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