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I.称毒瘾源自医生处方 目前已悔过自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07:42

  身在狱中的美国歌星T.I. 日前透露说,他的毒瘾问题源自今年一系列牙齿手术后医生给他开的处方药。

  “疼痛消失之后,我还是继续服用。我大概一次吃五、六片,所以我一共大概吃了80片。其他人可能喝酒或者抽烟,我吃止痛片。”30岁的T.I. 在接受《Vibe》采访时说。

  T.I. 说目前他已经戒掉了,很清醒,这一切要归功于他九月份在洛杉矶被捕。警察在他身上发现了摇头丸,虽然这项指控后来被取消了,一位法官发现他在缓刑期间有暴力行为,试图购买非法枪支,最终T.I. 又被判了11个月。

  在他入狱之前,这位亚特兰大说唱歌手参加了一项一对一的疗程,帮助他戒掉对止痛片和可卡因的依赖。

  如今T.I. 表示他完全吸取了教训,“如果你意识到你把自己放进了危险地方式中,拿你的健康开玩笑、你的自由、你的家庭,只为了享受兴奋的感觉,那就是瘾君子的特征。”

  虽然她的妻子Tameka Cottle曾跟他一起被捕,也曾被指控藏毒,T.I.却表示对方没有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她跟我一起参加了会议和咨询,她没有这个问题,她的问题是她吸大麻。吸大麻可跟服用止痛片完全不同。你今天可以吸大麻,明天或者未来几个月都可能不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dw)

搜狐音乐

82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