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史密斯飞船成员透露史蒂夫-泰勒身染毒瘾(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0日10:55
Steven-Tyler-与-Joe-Perry
Steven-Tyler-与-Joe-Perry

  上周,著名老牌摇滚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主唱Steven Tyler(史蒂夫·泰勒)在吉他手Joe Perry(乔·佩里)的纽约演唱会上“惊喜亮相”,并宣布他并未退出乐队,然而在《滚石》近日的采访中,乐队其他成员却表示,他们不仅仅决定重新招募一名主唱,并且还担心Tyler重拾了过去的恶习。“他看起来不像一个清醒的人”,乐队吉他手Brad Whitford(布莱德·威特福德)表示,“我可不准备跟这个人一起混,他过去的吸毒史是有记录的,跟很多类似情况的人一样,这种事儿前景不怎么样,对大多数人来说,戒干净是不可能的。”

  鼓手Joey Kramer(乔伊·克雷莫)也有同样的担忧,不过他表达得不像Whitford那么明确,“我希望Steven能够花些时间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注意身体健康,照顾好自己”,当被问到“注意身体健康”是什么意思的时候,Kramer表示,“事情的真相只有Steven能够回答,我并没有权力讨论这件事,你得跟他或者他的经纪人去聊这件事。”Tyler的发言人表示,目前他正忙于自己即将发行的回忆录,所以没有时间回应这件事。

  同时,乐队表示,他们不打算花两年的时间等Tyler,因为他曾表示自己目前需要一些时间来完成个人专辑和书。“我们已经走过了40年,我们想要跟歌迷们一起庆祝”, Kramer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在周围寻找能唱的人,这里面有著名的歌手,如果这是我们前进所不得不做的事情,那你们知道,这一定会发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