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发片在即谢楠深夜练唱 誓将发布会惊艳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3日11:45
为音乐加入新元素“小沙锤”
为音乐加入新元素“小沙锤”

谢楠用心征询为一位录音老是的意见
谢楠用心征询为一位录音老是的意见

谢楠深夜练歌
谢楠深夜练歌

谢楠誓将惊艳发声
谢楠誓将惊艳发声

  昨晚,光线当家主播谢楠在某录音室为24号正式发布的全新EP《最好的我们》做最后的练唱,力求在发布会当天有惊艳的表现。虽然此前从未发表过个人作品,但谢楠对音乐的领悟力和表现力,让初次合作的乐手们都赞叹不已。鼓手还特地贡献出自己的限量版小沙锤,让谢楠一齐加入演奏行列。而在配合默契的三小时排练后,谢楠又立即赶回光线完成节目录制。

  谢楠表示平日里播报娱乐新闻时,也经常会出现明星各种练唱的片段,而此时却是自己身处录音棚为发布会表演练唱,主播到歌手的转换让谢楠有些许穿越的感觉。兴奋之余谢楠也倍感压力,作为主持人被大家所熟悉的她,需要更加努力来证明自己对于音乐的认真和诚意。此前,EP同名主打歌《最好的我们》在各大媒体发布后,收获了业内各界的一致好评和粉丝们的强力支持,这也让谢楠更加希望用现场完美惊艳的演出,为大家呈上满意的答卷。

  据悉,发布会当天谢楠将会现场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就是EP同名主打歌《最好的我们》的特别演出版,而这首歌的MV也将首度曝光,此前盛传的神秘男主角也会随即显现出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