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迷宫》惊艳全场 丁薇为其申请发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1:41
丁薇为谢楠申请发片
丁薇为谢楠申请发片

朱桦点评谢楠
朱桦点评谢楠

谢楠初试歌啼惊艳四座
谢楠初试歌啼惊艳四座

  近日,《音乐梦想学院》第14期迎来了五大金牌娱乐主持人助阵,朱丹,戴军,李晨,谢楠,刘茗茗现场献声,与9强学员合作演唱,录制现场一度热闹非凡,谢楠更是首度展示了深藏不露的好声音,震惊全场之余更是倾倒一众评委,令得丁薇大呼她应该马上向公司申请发片事宜。

  谢楠的荧幕形象一直是新生代美女主持人,知性优雅,睿智时尚,此次音乐梦想学院录制现场,谢楠首开金嗓,与刘凤瑶和李新分别合作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迷宫》和《燕尾蝶》,完美沉实嗓音堪称艳惊全场,被评委朱桦赞为“最大的惊喜”。丁薇更是惊呼“谢楠隐藏得太深了”,表示要为她向公司申请发唱片。看来,美女主持人谢楠进军唱片界已经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