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英新歌一路飘红 自曝最爱偶像王菲(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5日10:23
黄英
黄英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黄英最新单曲《小妹妹》于22日发行。自新单曲发行以来,《小妹妹》这首歌在网络上一路飘红,各大试听网站的点击量早已破万,更受到业内人士及网友的广泛好评。唱惯了高音山歌的小黄英开始对细腻柔和的小情歌发起挑战,意想不到的是小黄英在演唱这首《小妹妹》时,不仅唱出了细腻柔和的曲调,更是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可见,小黄英不仅仅局限于唱山歌,更可以完美的诠释出带民谣小调的歌曲。

  自宣传照曝光以来,小黄英在造型上的转变更是让网友惊叹。她清新纯真的外表及甜美可爱的笑容早已深入人心,讨喜的小黄英力争将自己最自然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谈及偶像时,小黄英兴奋坦言:“最喜欢的女艺人就是王菲,从小就超喜欢听《红豆》、《执迷不悔》等经典歌曲,而且一定要去看王菲27日的演唱会。希望有机会自己能翻唱这些经典歌曲向偶像致敬。”王菲对音乐执着的态度一直激励着小黄英,用音乐说话,用音乐打动听众,这就是小黄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