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邀王菲合唱《忐忑》 水木年华爆笑翻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7:30
王菲
王菲

龚琳娜
龚琳娜

水木年华廖杰
水木年华廖杰翻唱

  被誉为2010年度国产第一“神曲”的《忐忑》风靡网络,自天后王菲表示希望翻唱之后,便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神曲翻唱”热潮。下至普通网友,上至艺人明星,争先恐后上传翻唱视频。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廖杰不甘示弱,搞笑演绎了完整版《忐忑》。而这首“神曲”的原唱者龚琳娜在得知王菲对这首歌倍加青睐后,也向天后邀约一同合唱。

  王菲想翻唱《忐忑》 获原唱者龚琳娜邀约合作

  一首没有歌词、没有明确旋律的歌曲《忐忑》,近段时间来持续在网络上蹿红,视频也超过百万次点击。这首歌的原唱者龚琳娜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也颇感意外,她表示:“《忐忑》这首歌如此火爆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而天后王菲的关注和翻唱欲,更让这首歌家喻户晓,引发网友争相模仿,纷纷上传翻唱视频,更有甚者为其填词,龚琳娜看过网上的这些评价之后也笑喷不止。

  龚琳娜说,王菲想翻唱一事还是朋友发短信告诉她的,而她也在网上向王菲喊话,希望与天后合作。她表示,非常喜欢王菲的演唱,她认为王菲与她的共同特点是:音色干净而有灵性、感情真个性强。龚琳娜更向王菲邀约一同演唱她的歌曲《相思染》,相信“会很感人、很独特”。

  水木年华廖杰爆笑模仿 “麻花”现场有望重现

  《忐忑》一曲在王菲的高度关注下,除了受普通网友热捧,更是诞生了一批“明星粉丝”。早前,香港演员杜汶泽拍摄一段视频,以斗鸡眼的形象翻唱《忐忑》中的几句,便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廖杰在演出后台,更是将《忐忑》从头到尾演绎了一次爆笑的完整版,不仅表情到位,更是把这首“神曲”一字不落的唱完,堪称一绝,令网友笑喷。

  近期,廖杰也参演了“爱音乐”开心麻花《白日梦》音乐剧的巡回演出,在剧中出演男一号,与王筝所饰的创作歌手上演一段精彩的对手戏。11月19至21日在天津上演的《白日梦》音乐剧当中,廖杰更有望把“神曲”《忐忑》带到演出现场,再一次搞笑演出。这也将是继原唱者龚琳娜之后,在公开场合演唱此“神曲”的又一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