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北京个唱曲目单曝光 经典翻唱一网打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5日10:48
  本周六(11.27日)萧敬腾首次个人内地演唱会将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上演。随着这一日期的临近,令众多“萧帮”翘首企盼的演唱会曲目单最终新鲜出炉。《海芋恋》、《王妃》、《给爱人》、《阿飞的小蝴蝶》等都在其中,而令人惊喜的是:萧敬腾现场还将翻唱《新不了情》、《开到荼靡》、《灌篮高手<片头曲>》、《童话》《爱如潮水》等经典歌曲,为现场歌迷献上一份精彩的Rock盛宴。

  在演唱会歌曲的选择上,萧敬腾非常讲究,一心想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内地观众,首首歌曲层层挑选,所以此次演唱会曲目单一直很难出炉,而直到近期,此次萧敬腾个唱曲目单才最终确定。萧敬腾传唱度超高的金曲都列属歌单之中,包括从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至今的许多代表作,诠释了萧敬腾的成长历程。除了个人专辑内的歌曲,他还挑选了偶像邦.乔维的经典歌曲《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向其致敬,并大秀个人技。而动漫歌曲的演绎,将把全场观众带回到蓬勃激情的少年时光。

  萧敬腾在台下沉默腼腆,而一到舞台上唱起歌曲则会化身为舞台掌控者,只凭自己的歌声来打动人心。而这场演唱会对他来说极为重要,所以安排了很多特殊的环节,萧敬腾表示为了让演唱会更好看,会特意增强视觉冲击力,让观众在饱了耳福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

  同时,萧敬腾也表示此次演唱会就是要“Rock”,因而更偏向于将经典曲目换一种演绎方式,以更加摇滚的音乐刺激每一位到场观众。究竟萧敬腾会带给歌迷怎样的惊喜与震撼,相信只有27号亲自到现场的歌迷才能最终知晓答案!

  完整曲目单:

  1王妃

  2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邦.乔维

  3上海滩

  4灌篮高手片頭曲

  5树枝孤鸟

  6 Desperado

  7给爱人

  8我不会爱

  9会痛的石头

  10开到荼靡 王菲

  11无言花

  12我怀念的

  13看我七十二变+飞起来+爱的抱抱+nobody

  14阿飞的小蝴蝶

  15 Say a lil something

  16新不了情

  17心如刀割

  18冲动的逞罚

  19爱如潮水

  20童话

  21活着

  22善男信女

  23原谅我

  24 Blues

  25小男人大男孩

  26海芋恋

  27寂寞还是你

  28王子的新衣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7日

  演出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元):180 380 480 680 980 1080 1180 138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