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演唱会曲目单外泄 演唱会主打怀旧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6日04:24
  王菲首场演唱会即将于29日在京举行,而这两天王菲也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彩排中。昨日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份王菲演唱会的曲目单,首度曝光王菲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和嘉宾。

  所曝光的演唱会曲目单像是彩排工作稿,曲目单上罗列了演唱会的曲目,而王菲也被工作人员尊称为“菲姐”,节目单上可看出,这次

  王菲演唱会主打怀旧风,整场演唱20首曲目,除了新歌《传奇》、《爱笑的天使》外,其余《将爱》、《旋木》等怀旧老歌将轮番上阵。

  而根据所曝光的彩排表中,演唱会将会以《爱笑的天使》为结尾曲目,而且还会在背景LED播放嫣然基金公益短片。至于秘而不宣的演唱会嘉宾,在29日第一场的表演嘉宾并未安排传闻中的那英、赵薇等圈内好友,而是一位神秘新人“鹿可儿”,据消息人士透露,“鹿可儿”实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侄女,香港出生,从小就很喜欢音乐,还发行过个人新专辑《不解之谜》,而且王菲内地好友那英、孙楠等人为其专辑填词,这次能成为王菲演唱会换装环节的热场嘉宾也是陈家瑛为其安排。

  为证实演唱会曲目单的真实性,记者与演唱会主办方于先生取得联系,他并未给予明确回复,告诉记者:“一切以当天演唱会内容为准”。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