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获最具商业潜质奖 羽泉赞宋柯眼光独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0:25
MIC男团发表获奖感言
MIC男团发表获奖感言

MIC男团获最具潜质组合奖
MIC男团获最具潜质组合奖

MIC男团与宋柯羽泉等进行破冰仪式
MIC男团与宋柯羽泉等进行破冰仪式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军团MIC男团受邀参加由某知名网站在北京举办的五周年庆典,此网站在五周年之际正式推出了“明星商业价值榜”,它是以网站自身用户群体的庞大优势,开展全民参与调查,再通过专业的手法严谨调查,用真实数据深度解析明星人气的专业榜单。现场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先生也针对娱乐产业的进程发展作出了透彻分析。

  颁奖现场MIC男团和羽泉分别获得了 “最具商业潜质组合”以及“最具作品影响力音乐人物”等重量级大奖。MIC男团做为第一个中国本土制造的偶像团体,出道仅1个月便成为内地歌坛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其EP连续四周蝉联全国音像制品连锁店销售冠军,以及与周杰伦一起代言动感地带广告,超强的唱功、不俗的舞台表现力,加之积极向上的形象,获得了粉丝及商家的充分肯定,一举成为众多商家的形象代言人,历经4年磨砺,厚积薄发,当之无愧拿下了“最具商业潜质组合”。MIC男团在获得首个商业价值方面的奖项肯定后,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的公司太合麦田,感谢宋总对自己的认可,也感谢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同时对自己的未来和发展充满信心。

  当宣布“最具作品影响力音乐人物”时,羽凡代表上台领奖,忽然把MIC男团的《漫游记》进行改变,大唱:“胡海泉他在忙,胡海泉他在忙。所以我代表来领奖”,并对着台下太合麦田的宋柯先生喊话,“我特别喜欢MIC,也支持他们,我要向宋柯先生看齐,能发掘这么优秀的组合,我希望以后所有颁奖典礼上最佳组合的奖项都属于MIC”。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