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志炫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2010林志炫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最新新闻

红牛不插电四年磨一剑 打造最具生命力音乐品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9日15:55

  9月17日,拥有Live天王之称的林志炫在南宁剧场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通过对原创及翻唱歌曲的不插电演绎,现场观众从他看似内敛的音乐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冲击。通过红牛不插电的演唱形式,林志炫更加充分全面的展现出了自身强劲的音乐实力,同时,他无与伦比的黄金嗓音配合上极具魅力的音乐表现力,也将红牛不插电所倡导的能量音乐内涵发挥到了极致。这一晚,林志炫的音乐才华与红牛不插电的舞台相得益彰,二者在相互促进的同时,也相互成全,共同将红牛不插电所象征的能量音乐内涵体现得淋漓尽致。

  红牛不插电是一个有生命力的音乐品牌

  回首红牛不插电所代表的能量音乐在国内的发展史,迄今不过四年时间。在2007年,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红牛被其拒绝外在修饰、还原音乐本真的气节所吸引,率先将这种在欧美地区早已广为流行的音乐形式引入中国,红牛不插电“去伪存真”的音乐主张,无疑为“粉饰性音乐”大行其道的乐坛,带来一股难得的清新感觉。而红牛不插电对待音乐的认真态度,也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静下心来,仔细聆听实力歌者的用心演唱。在此过程中,人们开始被纯真音乐所打动,由内而外的真正涌起对音乐的热爱和激情。这份难得的情感共鸣,随着歌者对不插电音乐的用心诠释,在听者心中逐渐凝结为情感能量,并在音乐及歌者的双重引导下,将积聚待发的能量投入到对更多挑战和更高品质的追求中来,以此改变固步自封的精神及生活状态,迎接更美好人生的到来。正如红牛所坚信的那样,每个人的心底都沉淀着一种能量,或者宁静,或是激昂,但只要有可以触碰内心的音乐,这种能量都能通过音乐得到积聚和释放。

  红牛不插电对能量音乐的呈现过程,乍听起来或许轻松明了,但若想在短短一场演唱会的时间中,用音乐完成上述“质变”,对任何歌者而言,都是一场艰巨的挑战。迄今为止,敢于尝试红牛不插电的歌手只有少数,他们不仅要有出众的音乐实力,要具备敢于迎接挑战、笑对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还要对音乐充满创新、求变的热情。也就是说,只有符合红牛倡导的“能量、挑战、激情”这一品牌内涵的歌手,才有可能胜任在红牛不插电舞台上释放能量音乐的重任。

  红牛不插电呈现音乐的“魂”之所在

  红牛不插电通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声名鹊起的音乐品牌,更由于不同实力歌手的加入,屡屡展现出非比寻常的能量特色光芒。回想2010年已成功完成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两位实力歌手,胡彦斌年纪轻轻便笑傲内地乐坛,拥有不容小觑的音乐能量,而他在音乐类型上的多种尝试,早已超越了“R&B小天王”的绰号范畴,多类型音乐为他带来的,除了层出不穷的挑战外,还有日臻完善的音乐技巧,现在,他又宣布在约满后赴美进修音乐,更让人见识到了他对音乐持之以恒的激情。受邀加盟红牛能量音乐家族的胡彦斌,在2010年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上不负众望,率先唱响,在轻松自然的音乐氛围中,用灵动的嗓音和多变的曲风,令红牛不插电彰显出了悠然舒适的音乐能量。

  而林志炫,这位出道18载、乐坛公认的“Live天王”,凭借其在音乐上极具天赋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游刃有余的在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上释放出细腻动人的音乐能量。他在不插电现场对《死了都要爱》等翻唱歌曲的自在演绎,让我们见识到了他面对挑战所采取的乐观和积极态度,而在复出后放弃录音室,只坚持Live音乐的举动,更让人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之情。就是这样集“能量、挑战、激情”于一身的林志炫,在9月17日的南宁剧场,将自己对于音乐多年来的感悟,融入在歌声中,通过一曲又一曲的动情吟唱,用其执着追求的音乐本真,逐渐叩开观众的心门,并在不经意间唤醒内心潜在的能量,引导其用于对挑战精神和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塑造中来。

  尽管红牛不插电的每场演唱嘉宾不同,其所带来的音乐类型也不尽相同,但是他们为歌迷呈现的音乐感悟和能量震撼,却是几近相同的。对此,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渠道推广管理部总监王东辉先生介绍道,“由不同歌手演绎的红牛不插电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以身作则和不懈努力,让‘不插电’音乐在国内乐坛占有一席之地,并逐渐发展壮大下去。事实上,红牛不插电对音乐本真的诉求,正是音乐真正的魂之所在,我们必须要在把握‘魂’的基础上,再来丰实血肉,如此,音乐才有价值,华语乐坛也才能获得更健康、更持久的发展。”

  那么,将于11月7日在辽宁大剧院亮相的张震岳,将如何用不同的音乐形式,在带来新一轮能量冲击的同时,继续巩固和发挥不插电在国内音乐领域的地位及作用呢?现在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抢票,可以获得更多演唱会详情,还有可能亲临演唱会现场,见证张震岳在11月带来的能量音乐风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