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全新EP待发 剧组档期缠身自嘲要做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6日10:45
马天宇自嘲做超人
马天宇自嘲做超人

  马天宇时隔两年终于推出自己2010年全新EP大碟《自言自宇》,据悉,马天宇为自己磨练两年时间的作品造势将于12月1日召开EP《自言自宇》新闻发布会,而近期又要忙于新电影的拍摄工作又要忙于新闻发布会的筹备工作的马天宇可谓忙昏了头,不断往返于大连北京两地之间,乃至每天行程爆满,马天宇无奈自己想变成超人。

  在马天宇2010年全新EP大碟首波主打单曲《月光晴朗》热播后,EP《自言自宇》也将于不久后火热登陆,而马天宇除了为EP的相关后期工作忙碌外被戏约缠身,在EP即将首发之即还要忙于与高园园黎明合作的新戏,乃至每天休息时间甚少还要猛抽时间赶回北京完成EP的相关工作,身体状况也因过度劳累而一度欠佳,令工作人员都担心不已。

  而马天宇对磨练两年后的全新作品极为重视,不但没有表现出一丝倦意反而乐观的自嘲起自己快变成超人。据悉,马天宇的全新EP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在北京举行,剧组档期缠身的马天宇将抽时间返京紧张筹备自己发布会的相关事宜,令获悉,马天宇首次挑战舞曲风格的MV将在发布会上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