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不打算再发华语音乐专辑 想去海外进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30日02:14
尚雯婕不打算再发华语音乐专辑

  亚麻色头发,迷人烟熏妆,一身朋克风装扮,前日携新专辑《全球风靡——Fashion Icon》和写真书《等待戈多》来沈的尚雯婕和三年前来时的样子已经大相径庭。对于日前沸沸扬扬的退出歌坛事件,尚雯婕明确表示:“我从未宣布隐退或是退出,我只是打算明年去海外进修音乐两个月。”

  尚雯婕表示,不打算再发华语音乐专辑,“以前很多的歌曲都是市场的需要,未来我只会把我喜欢的音乐收录到专辑里,而且我会考虑发行外文专辑。”

  尚雯婕在此次推出的全新大碟中,收录了几首自创歌曲,更令人意外的是,这几首歌曲的“出生地”,竟然是在尚雯婕家附近的烧烤店。“我喜欢吃烧烤,而且很神奇的是,我只要吃几口,就会有灵感,并且马上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0粉丝

关注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