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演唱会无印良品“合体”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30日02:33
    前晚,“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第二场演出迎来了刘若英、梁静茹、曹格等不少新面孔,但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无印良品的登台。在昨天凌晨举办的庆功宴上,光良和品冠称他们“合体”了,“有种回家的感觉”。

  虽然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光良和品冠将在演唱会上同台,但并不知道会安排在哪个环节。前晚演唱会过程中,两人突然从观众席附近的升降台上出现,全场观众一阵惊呼,随后两人合唱了经典的《掌心》。无印良品单飞多年,品冠和光良现在分属不同的唱片公司,近年来鲜有同时出现的机会,外界还有很多关于他们不和的消息。但是两人前晚的合作相当完美,让在场观众感动之余唏嘘不已。在昨天凌晨举办的庆功宴上,二人用“合体”一词形容他们当晚的表演,“虽然我们很久没合唱了,但前奏一开始,我们的默契依旧。我们合体了,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据悉光良下了飞机就赶到现场,二人登台前并未进行过彩排,“虽然冒很大险,但是很真实”。

  由于演出时间超时,28日晚上,滚石唱片主动在11点59分关闭现场音响,最后的大合唱曲目《快乐天堂》也因此取消。不过不少歌手手持喇叭在台下高声歌唱,再加上观众的齐声合唱,现场气氛比正常演唱还要热烈。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