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雅涵任原创大赛代言人 邀叶子瑄同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28
许雅涵(左)与叶子瑄
许雅涵(左)与叶子瑄

  第三届 YYFC海峡两岸音乐原创大赛,已连续三年由YYFC音乐主办吴依瑄担任策划。今年更是邀来台湾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兼唱片制作人~许雅涵,担任活动代言人兼评审。海蝶唱片公司和台湾漂儿音乐(PureMusic)公司协办,今年并请来涵盖了各类音乐创作风格,知名专业作词人、作曲、编曲、混音等各项音乐专才制作,计有:林秋离. BLUE、周佳佑、深白色、宋甜儿、奥斯卡、洪祥钧、陈爽. 郑楠、李天龙等老师..超过20位评审涵盖中国内地、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高知名度制作人参与评审.希望给与参赛者更全面性的评价,更为客观,也更提供更多元的建议。

  担任活动构思的吴依瑄表示:开始接触创作其实已经有不算短的一段时间,也曾参加音乐创作比赛,普遍发现大家缺乏接触专业老师的机会,苦于无法了解自己可以改善的方向。透过公开透明化的评分过程,让参赛者与喜好原创音乐的同好

  在欣赏他人的同时,藉由评审们的指导了解创作该注意的事项,彼此进步。

  担任活动代言人兼评审的12岁创作歌手许雅涵,很开心的在专访中表示:可以和喜好创作的音乐人一起砌磋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大家一起就制作的经验与技术交流.并且有很多知名的唱片制作人,平常大家就常常在录音室里共事,所以感觉自己像是在制作一张专业的唱片专辑一样,即日起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报名!因为得奖的优秀创作者将有机会成为知名唱片公司的专属作者和发行数位EP的机会。

  许雅涵百忙中并邀来即将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的叶子瑄,一起为红心字会长期捐助的受刑人家属奖学金担任颁奖人。叶子瑄表示:自己虽是从小在幸福家庭中长大,但是在国外读书时曾看到很多小留学生,因为亲人长期不在身边而误入岐途的案例,在这里看到这群心中有梦想而且奋发向上的年轻人,真得很感动!

  国际知名电影导演~李行也来到现场勉励得奖的受刑人家属,对于担任圆梦计划代言的许雅涵和担任音乐老师的叶子瑄展现的青春活力也给予高度肯定!一旁的歌迷们更是对自己所喜爱的偶像能参与爱心活动,感到很优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