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陆瑶入围劲爆新人奖 为挺恩师放弃出席典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30

  今年六月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路遥》的陆瑶,不仅在台湾有了不错的口碑跟成绩,随后还入围新加坡2010年度新人奖,更是内地歌手唯一入围此奖项的,而最近她同时获得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的青睐,成为内地最佳新人四强的候选得奖者。

  每个歌手角逐新人奖都只有一次的机会,对此奖项当然倍感珍惜,但不巧的是颁奖典礼定在十二月四日举行,当天刚好是陆瑶恩师何厚华在北京举办个人音乐会的日期,何厚华不仅为陆瑶写了个人音乐生涯的第一首歌《路遥》,同时安排她到台湾发展,重义气的东北女孩当然选择留在北京为何厚华打气,同时也会在音乐会中为老师献唱。

  何厚华的音乐会“有多少爱今天遇见”取自他的作品《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与畅销书《希望今天遇见你》的概念;当天不仅有他的嘉宾朋友演唱他在北京五年来的创作,同时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与创作背后的故事,十二月四日下午三点钟在北京方家胡同与大家共度一个温暖的下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