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邦-乔维乐队精选卖过百万 歌迷提前送圣诞大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8:34

  叱诧乐坛二十多年之后,全球流行乐及摇滚乐坛领军乐队邦·乔维(Bon Jovi)终于于11月,在环球音乐旗下发行迄今为止他们最完整的精选专辑《邦乔维精选Bon Jovi Greatest Hits》。Bon Jovi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和歌迷们一起回顾他们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乐坛巨星的过程中每首代表作,并且将向大家展示一个未来的邦·乔维。而那些伴随邦·乔维成长的乐迷们也没有令偶像失望,这张专辑一出版,在全世界的销量就轻松突破百万。这一良好的销售成绩也是邦·乔维乐队提前收获的一份圣诞大礼。

  伴随着如此良好的成绩,《邦乔维精选》专辑首发不久,就在英国、加拿大、爱尔兰和中国台湾地区被认证为白金唱片;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和挪威被认证为金唱片;夺得了澳大利亚,爱尔兰,瑞典,葡萄牙,加拿大和墨西哥专辑榜的头把交椅;并在其他26个国家名列前五名!专辑中除了收录邦·乔维音乐历程中的经典歌曲之外,还特别收录了4首新歌,其中第一主打《What Do You Got?你得到了什么?》在世界各地的单曲榜上热播并保持上升势头。

  《邦·乔维精选辑》以双CD限量豪华版本的形式收录了31首歌其中包括27首单曲和4首新歌。第一张CD包括了:“如祈祷者般生活”(Livin’ On A Prayer),“一直”(Always),“我的生活”(It’s My Life),“生还是死”(Wanted Dead or Alive)和“谁说你不能回家?”(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还加入了第一、二首新歌,其中包括了主打歌曲“你得到了什么?”(“What Do You Got”)。第二张CD收录了“光晕”(Blaze Of Glory),“这些日子”(These Days)和“坚持信仰”(Keep The Faith)等等,外加第三第四首新歌。这四首歌是邦·乔维乐队专门为了这张精选辑而重新创作的,他们分别是:“多变的世事”(The More Things Change),“问心无愧”(No Apologies),“这就是爱,这就是生活”(This Is Love, This Is Life)和第一单曲“你得到了什么?”(What Do You Got?”)。环球音乐还将在专辑国内上市的同期发行邦乔维乐队的经典MV合辑DVD。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