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邦-乔维将献格莱美处女唱 歌迷决定演唱曲目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1月14日07:52

  据格莱美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著名摇滚乐队Bon Jovi(邦·乔维)加入到格莱美颁奖礼之夜的表演阵容当中,这也是这支来自新泽西州的摇滚乐队首次在格莱美的舞台上献上自己的音乐。

  乐队主唱Jon Bon Jovi以及他的队友们凭借歌曲We Weren’t Born to Follow”在本届格莱美提名中入围了最佳流行组合演唱奖单元。鉴于乐队此前从来没有在格莱美演唱过,颁奖礼的制作人特意让歌迷投票,由他们决定乐队将在颁奖礼之夜演唱哪首歌,最终确定的曲目将在格莱美官网上公布。

  歌迷们将从乐队的六首经典歌曲“Bed of Roses” 、“Wanted Dead or Alive” 、“Always”、“Livin’ On A Prayer” 、“It’s My Life” 以及 “Have a Nice Day”中选择自己最想听的歌曲进行投票,1月24日,第一轮投票工作将收尾,6首歌曲将被缩减成3首最终候选曲,在乐队登台演唱前,歌迷还有一次投票的机会,确定他们最终演唱哪首歌。

  此前已经确定参加第52届格莱美颁奖礼演出的艺人有Taylor Swift、Beyoncé、Lady Gaga、Dave Matthews Band、Black Eyed Peas 、Green Day、Pink、Zac Brown Band、Lady Antebellum 、Maxwell。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