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灵魂列车奖揭晓 艾莉西亚与亚瑟小子平分秋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09:49
艾莉西亚-凯斯
艾莉西亚-凯斯

  前日,在美国著名的Soul Train Awards(灵魂列车奖)颁奖礼上,著名女歌手Alicia Keys(艾莉西亚-凯斯)获得了两个重量级大奖,她的专辑《Unthinkable (I'm Ready)》获得了年度录音奖,此外,她还获得了R&B/灵魂乐最佳女歌手的奖项。

  著名男艺人Usher(亚瑟小子)也获得了两项大奖,他与Trey Songz一起获得了R&B/灵魂乐最佳男歌手奖,他的专辑《Raymond vs. Raymond 》则获得了年度专辑奖。

  灵魂列车音乐奖每年评选一次,由专业乐评人、唱片店零售商以及乐迷共同投票评选,天王天后级人物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Whitney Huston(惠特尼-休斯顿)都曾获得过这个奖项。

  本届灵魂列车奖的其他获奖艺人还有B.o.B.,他与 Bruno Mars的金曲《Nothing on You》摘得了年度歌曲奖,Eminem(艾米纳姆)与Rihanna(蕾哈娜)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则获得了年度最佳说唱歌曲奖。

  Anita Baker与Ron Isley被授予了传奇奖,Ciara的《Ride》则获得了最佳舞蹈表演奖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音乐

86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