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庹宗华小巨蛋演唱会再开嗓 唱响滚石30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1:52
滚石30年
滚石30年

庹宗华滚石30年
庹宗华滚石30年

  搜狐娱乐讯 “快乐天堂 滚石30”小巨蛋演唱会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在开唱前无印良品、锦绣二重唱、庹宗华与李明依等经典组合,一度成为演唱会一大看点。许久未发片也未公开演唱的庹宗华与李明依,深情对唱20年前的经典歌曲《算不算是一对恋人》,唤起歌迷对他们歌声的回忆。越来越多经典组合,都在“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重现了。

  此次滚石派出超大阵容,为纪念滚石30年,在八位班长的带领下,八十位艺人拿出看家本领为老东家high唱整晚。据悉,滚石公司曾秘密展开排练,八十位歌手、三十位乐手阵容、演唱百余首歌曲。而滚石老板段钟潭也让此次的舞台等演出硬件设施达到史上最高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