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滚石30演唱会 李明依盼李宗盛林忆莲再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13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迎接滚石30周年,年底将在小巨蛋举办“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曾是滚石人的Hit Fm DJ李明依及赵之璧,心中也有梦幻名单,李明依大胆期许,表示李宗盛、林忆莲若能撇开儿女私情再合体,必是一大盛事。

  “快乐天堂 滚石30演唱会”即将登场,多位滚石歌手及经典曲目将一一重现,而李明依透露,很期待李宗盛、林忆莲能够再次携手演出,“如果两人可以撇开儿女私情,再现经典歌曲肯定是乐迷最大福气”。而赵之璧最期待光良和品冠再次合体,“无印良品成功打响‘马来帮’音乐品牌,如果能再次听见《掌心》一定会让人飙泪”。

  滚石唱片当时为了台北圆山动物园的搬迁,才集结歌手一起制作出这首《快乐天堂》,就这样经过二、三十年的传唱,现在,小朋友可能早已忘了动物园当年搬迁的历史,对于《快乐天堂》的印象,就从音乐课本里了解这首歌。

  为迎接滚石30周年,2010年轻快的全新版本将发扬传承精神,藉由小孩纯真声音传递给这个世界最温暖的感动;Hit Fm7日《新鲜发行》节目,将首播这首新版的《快乐天堂》,带领大家体验全新感动,一起期待年底即将登场的滚石三十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