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美美带病宣传新专辑 变身美厨娘卖烤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1日14:07

郭美美现场学片鸭肉
郭美美现场学片鸭肉

  近日,郭美美携其新专辑《我是郭美美》来京宣传,一下飞机就染上风寒的美美坚持带病密集上通告,让工作人员心疼不已。为犒劳美美多日辛苦,华纳音乐的同事特地安排美美品尝北京特色美食,见到满桌美食,她不但大快朵颐,还变身“美厨娘”跟着大厨学起“片鸭肉”。

  许久未见的郭美美此番“脱胎换骨”摆脱以往可爱女生形象,蓄起长发尽显女人味。由于气候差异,让一下飞机的郭美美就患上感冒,为了珍惜这次的宣传时间,美美每天带病走完密集的宣传通告。面对心疼自己的同事,天生乐天派的她反过来安慰起同事,“如果能多给一些时间让我去逛逛街,带我多吃些好吃的,我的病应该就会好的很快!”北京宣传尾声,华纳音乐的同事也特别设下美宴犒劳多日辛苦的美美。由于感冒来京多日也未能品尝北京美食,美美也收到了“随意吃”特批。忌口多日,美美也不顾淑女形象的大快朵颐起来。

  当看饭店大厨现场展示“片鸭肉”时,看到大厨娴熟的刀工,美美立刻跑过去跟着大厨学起“片鸭肉”来,只是经过大厨的短暂指导,美美片出的鸭肉就有模有样,让身边同事大赞今天遇见一位”美厨娘“。听到同事的夸赞,美美说,”其实自己私底下就经常下厨,在新加坡有空闲时还会自己在家做巧克力蛋糕和当地名产绿蛋糕,生日的时候还在家做了椰汁鸡肉咖哩请朋友到家里吃“

  结束这一轮内地通告后,郭美美又要马不停蹄的飞回新加坡录制新歌。每次都是冬天来到内地宣传,她一再希望下次可以赶在夏天的时候再来内地,不用穿太多笨重的跑宣传,还可以悠闲的在街上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美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