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价拼图糖画作奖励 郭美美新碟成绩受肯定(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0:22 来源:搜狐音乐

  7日下午,以一首《不怕不怕》走红内地的无线小天后郭美美在京召开了个人全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郭美美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的答铃》首周下载量超过去年大热歌曲《不怕不怕》创下的个人纪录。郭美美更因新专辑成绩好,而赢得所属公司华纳音乐奖励一个月免费无限吃糖的特权。

  《我的答铃》破《不怕不怕》纪录 郭美美打赌赢一月无限免费吃糖特权

  以一首《不怕不怕》风靡华语乐坛,横扫各大无线下载排行榜的郭美美,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我的答铃》来京跟媒体见面。《我的答铃》被设定成“恋人专属铃音”,当郭美美在发布会上被问其缘由时,她回答说:“答铃就是铃音的意思。因为现在的电话很多,大多数人在忙得时候就会错过接电话,那有可能刚好就会错过最爱的人的来电。可是,我希望每个人再忙,也不要错过爱人的来电,所以就有了这首歌,可以专门设置成爱人的专属来电铃音,就不会有错过的遗憾啦!”

  对于面对《不怕不怕》成绩太好,推出新专辑《我的答铃》是否会有压力的疑问时。郭美美笑言:“压力当然会有,不过信心就更有啦!之前推出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我的答铃》时还和公司市场总监打了是否能赢过《不怕不怕》的赌,谁输了就要受罚。”发布会上,现场公布了郭美美新歌《我的答铃》首周彩铃和铃音下载量高达30万次,破了《不怕不怕》创下的个人首周下载量纪录。华纳音乐市场部总监相征作为赌输的一方,只好在发布会现场穿上天使服,并表演了《我的答铃》专属的答铃舞。最后,相征更是代表华纳音乐给予郭美美一个月无限免费吃糖的特权,作为郭美美打赌赢得的彩头。

  郭美美获公司颁发无线小天后奖杯 更获赠天价拼图糖画作奖励

  《不怕不怕》去年成为彩铃黑马创下佳绩,《我的答铃》今年推出即在无线市场产生热烈反响。华纳音乐对郭美美的成绩自然十分满意,发布会上,华纳音乐中国区音乐事业部总经理张枏和艺人事业总经理季声珊上台对郭美美表示祝贺,张枏还代表公司颁发了一座无线小天后的奖杯以肯定郭美美的成绩。季声珊表示知道郭美美特别喜欢吃糖,而且郭美美又有糖果系美少女的称号,于是现场送给郭美美一幅价值数万,由世界上最昂贵的糖果纯手工做的郭美美头像的天价拼图糖画。

  郭美美歌迷现场演绎自创歌曲 3700首征词认可郭美美创作功力

  发布会上,郭美美表示,此次在内地发行的新专辑和其他地区有很大不同,不但没有删减歌曲,反而加入了《任我行》和《双手合十》两首新歌,这也是表示对一直支持自己的内地歌迷的重视和诚意。

  据悉,其中《双手合十》是郭美美自己创作的曲,在新专辑《我的答铃》推出之前,公司将郭美美自己创作的曲的小样放在网络上,征集匹配的歌词,没想想到短短的半月内就收到3700首作品,其中更有疯狂的歌迷一人发过来200首不同的歌词,最后公司企划和制作人从中筛选出十首优秀作品难以取舍,只好在公司内部投票表决才艰难的选出了《双手合十》现在的歌词。

  发布会现场,有歌迷代表还现场演唱了自己为《双手合十》填的词,并表示虽然自己的作品没有被选中,但还是想要亲口将自己的创作唱给郭美美听。郭美美说:“当得知有那么多歌迷填词的时候,真的十分感动,也非常感谢歌迷和网友对我的作曲的认可。”郭美美现场演绎了这首和歌迷共同完成的歌曲《双手合十》,以表达对所有支持自己歌迷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我的答铃》除了延续上张专辑《不怕不怕》类型舞曲风格为主打的《我的答铃》和《爱情女神》外,还添加了更多其它主题的元素,比如紧靠明年热点为奥运加油的《幸福接力赛》,还有为新年和圣诞所做的节日歌曲《美丽美丽圣诞》和《新年快乐我的爱》,以及柔情的《不要怕》、《左手边》等。看来,想要表现更多的音乐元素,不想被定型是这张新专辑体现出来的最大目的。据悉, 12月1日下午2点半 ,郭美美将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办新专辑《我的答铃》内地首场签售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