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贝整形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 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最新进展

专访文隽:很多“王贝”都不明白的道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02日10:29

  香港娱乐圈的整容之风要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当时很多人跑到台湾地区和日本整容,韩国是后来居上。香港也有位整容医生姓王,声名远播,很多女星都是他的常客。但那年头整容技术未尽完善,能选择的型号手法也不多。不是隆鼻就是割双眼皮,或削下巴或隆胸,总之,很容易从那些已整过容的女星脸上数出,这是一号鼻或二号鼻或三号下巴!所以有阵子,一众邵氏艳星,整容后看起来经常差不多,都像余荷莉(电影上常见的一个脱星),有着一个夸张的下巴和像洋人的高鼻梁!

  据一些前辈娱乐记者回忆,上世纪60年代末期,有位邵氏女星钓得金龟婿,可以远嫁到美国去做归家娘。她满怀高兴登机,孰料飞机

  飞过太平洋上空,气压关系,坐在机舱里的女星,那个整容的鼻子承受不了压力,竟在二万尺高空上爆了,女星用手接着也挽救不了,当然那段婚姻也因此泡汤!

  这些年整容技术突飞猛进,丑女也能变天仙。对稍有姿色初入娱乐圈的女孩来说,更上一层楼追求进一步的美貌以助星途,也就无可厚非。去年女歌星王蓉从韩国回来,入境时就被拦住问话,说她的样子跟证件上的不符。她坦言就是整过容。黎明的女友艺人乐基儿更率真,曾向记者承认,隆过胸,后来觉得不好,就拆掉了!仿佛整容只不过就像在身上穿衣和除掉那么简单,令人咋舌!

  王贝的悲剧可能在于她找不到专业的整容医院。当周遭的人都不把整容当什么很大一回事之时,掉以轻心,犯了如此不能挽回的弥天大错!看过王贝生前的照片,也是美人胚子一名。我们这些外人就不明白,还整什么?追求什么?上天赋予的自然才是最美的,人工的美怎么看都会令人不顺眼,枉死的王贝不明白,在生的很多其他“王贝”其实也不明白。文隽(专栏作家资深电影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