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若琳献歌亚残运会 进军内地信心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5:48

  12月3日上午,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而今天正好也是国际残疾日。获颁“亚运歌手”荣誉称号的香港小天后江若琳助阵仪式现场,并倾情献唱歌曲《Everyone》,希望能借此机会通过这首歌让世界来关注伤残运动员,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仪式上江若琳以一袭红色小礼服现身,气质出众又不失时尚典雅。香港出生的她粤语自然不成问题,没想到她的普通话也相当流利,一首国语版《Everyone》得到在场观众的积极响应,热情的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Everyone》由著名音乐人李海鹰作曲,歌曲旋律动听,歌词琅琅上口,讴歌了人类的友谊和互爱,也表达了对于本届亚运会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美好祝福。 江若琳歌声甜美大方、外形青春阳光,获得组委会一致推荐,此前就曾受邀和谭晶、陈奕迅、容祖儿、莫文蔚等群星一起演唱国语版,后来又荣幸获得单独录制粤语版《Everyone》的机会,她自己也表示太幸运:“《Everyone》本来是由许多歌手合唱的一首国语歌,但亚组委就说不然录一首粤语版的吧,然后他们就选中我。自己作为一个歌手可以参与中国一个这么重要的运动盛世,而且以一个歌手的身份演唱其中的歌曲,对我来讲是很好的一个机会。”

  据其公司宣传人员透露,此次歌曲《Everyone》的参与过程更增加了江若琳进军内地的信心,并且已经开始着手打造自己的第一张国语专辑,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将感受到江若琳对于音乐的态度和内心的变化,展示她不同面的魅力,完美的蜕变将给内地歌迷带来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