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若琳录亚运歌曲《every one》MV 向谭晶请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25
韩磊谭晶江若琳雪莱拍摄MV
韩磊谭晶江若琳雪莱拍摄MV

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晚会现场
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晚会现场

  距离广州亚运会不足100天,身为“亚运歌手”称号的江若琳也积极为宣传亚运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日前,她携手谭晶、韩磊、宋雪莱录制亚运歌曲《every one》的MV,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喝彩。

  录制MV当晚,江若琳刚刚出席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广州亚运倒计时100天的庆典晚会,并现场与孙楠李宇春毛阿敏、莫文蔚、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等群星集体献唱亚运主题曲《everyone(每个人)》。晚会一结束,众人马不停蹄赶制这首歌曲的MV录制现场,投入紧张的拍摄。剧组特别为每位歌手准备了印有“every one”字样的白色T恤,站在绿屏前完成MV的特技制作。初次与内地的各位歌手合作,江若琳还现场向谭晶请教唱歌心得,两人聊得十分投机:“谭晶是这次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大使,能和她合作非常开心。”谈到这首合唱歌曲,江若琳别有一番体会:“这首歌很容易让人回忆起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很温馨的记忆,不过当时我还是一个小朋友,几乎没有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20年过去了,听到这首歌可以让你充满信心,很向往这届新的体育盛会。我能参与其中,真的很荣幸。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