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何润东型爆张佑赫露胸 两大亚洲人气王最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08:36

  稳坐亚洲最具人气偶像剧男主角宝座的何润东以及亚洲超级舞王张佑赫同时现身东南劲爆音乐榜红毯和颁奖礼,分获港台和海外地区最具人气男歌手奖。这两位亚洲人气天王更引发红毯两侧的粉丝骚乱,无疑成为东南劲爆榜红毯上最“给力”的男明星。

  当晚,活动现场不但有张杰、魏晨、谭维维、何洁、苏醒等优秀选秀艺人;也有吕燕、龚蓓苾、伊能静等众多时尚人士。与众多豪华阵容的颁奖礼相比,薄弱的女明星阵容让红毯有些失色,而两位在亚洲极具影响力的男星——何润东和张佑赫意外成为劲爆榜上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何润东当晚黑色优质燕尾服加身、黑色皮质手套搭配马裤长靴爆显型男典范;张佑赫则黑色西装凸显胸肌线条,性感无限。

  颁奖典礼上,何润东凭借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完美情人》获得港台地区劲爆最具人气男歌手,其主打歌《我记得我爱过》伴着今年夏天最热偶像剧《泡沫之夏》的播出让人印象深刻,而何润东身上也刻上了“少爷”“欧辰”的名字。今年在事业上持续升温的何润东可谓收获满满,而东南卫视颁发的这个奖项也让何润东的音乐梦想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