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残运会志愿者誓师 江若琳与特殊儿童亲切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6日16:25


  12月5日下午,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广州珠江新城举行,香港歌手江若琳现场献唱亚运歌曲《Everyone》。《Everyone》曾邀请谭晶、陈奕迅、莫文蔚以及江若琳等群星合唱,此次亚残运会特别邀请江若琳一人演唱国语及粤语两个版本。江若琳表示志愿者周到、热情的服务已经成为体育赛事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而自己作为歌手则用歌声来为国家的体育盛事助威,祝福中国健儿在本届残运会上收获更多的金牌。

  表演结束后,作为亚运志愿者名人堂代表的江若琳和环球集团总经理胡伟权一起同特殊少年儿童们合影。甜美的江若琳一见到小朋友们笑得更开心了,不时和小朋友们交流、摸摸他们脸蛋,十分亲切。事后小朋友们拖主办方告诉江若琳,说他们都好喜欢若琳姐姐,要谢谢她。江若琳也通过微博回复说:“真的不要客气!今天看到小朋友们其实我很开心的,小朋友们也要幸福快乐!我好想再看到他们哦。”

  充满丰富情感的歌曲《Everyone》在亚残运会飘扬开来,而江若琳也赶赴下一个任务:录制自己的第一张国语专辑。江若琳透露近期都在忙着筹备首张同名国语EP《江若琳》,除了几位香港大牌音乐人携手操刀外,公司还特意请来郭富城的御用舞蹈老师Sunny Wong来教江若琳跳舞,显然对她进军内地很重视。据悉,这张专辑即将于明年1月初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