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裸照”出击 EP《Running》明日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6:54
HIT-5“裸照”出击
HIT-5“裸照”出击

  搜狐娱乐讯 天浩盛世旗下(T.H家族)的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全新EP大碟《Running》明日首发,全新造型第一组写真照曝光。

  在HIT-5新EP中,《Running》将作为主打歌曲,在EP的制作方面,无论编曲、录制还是缩混、母带,都苛求精良,应该说《Running》是2010年华语乐坛的一大亮点,最精采的EP。在HIT-5成员郭子渝、董玉峰、段黄巍、杨帆、高宇全面武装自身才能,进化自身本领的同时,以韩国当红偶像组合2PM的御用为首的造型及摄影团队,韩国当红艺人御用排舞老师金振澈为首的舞蹈团队,以韩国著名MV导演BOA亲哥哥为首的MV制作团队,都是在各自领域中呼风唤雨的人物,此次集合在HIT-5的全新EP中,从音乐、造型、舞蹈上都将呈现出一个脱胎换骨的HIT-5。

  此次,HIT-5郭子渝、董玉峰、段黄巍、杨帆、高宇全新造型曝光,他们集体“裸照”出击,凸现其帅气英俊的身姿,这次他们将“裸”出自信,预示着一场属于他们的潮流即将席卷内地华语乐坛,

  HIT-5将会带给华语乐坛怎样的震撼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6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