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自嘲自己是“声音机器” 明日新专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4日14:22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沙宝亮最近推出新专辑《无名指》,他一直以来都以声音的华丽和精准表达而受到很多人的高度赞扬,近日,沙宝亮却自嘲自己原来是“声音机器”,唱的不是自己。明天,他也将在京举办新专辑《无名指》的冬日暖唱会,为新碟首发。

  沙宝亮对自己声音的控制和表达表现了非常的自信,但是他说自己的声音精准的有些像乐器,像机器。他表示,此张专辑是他孕育了四年的结晶,并不是为了展示他对声音的控制力,而是在讲故事给大家听,有的时候声音可能会很粗糙,并不是每一句每一段都有着非常精致的处理,因为那是表达情感的需要。沙宝亮还说到,自己会做到“声随情动”,声音、唱法这些外在的条件都是为情感表达服务的。

  新专辑《无名指》中融入更多的是偏重于理性的思考,有时候是一种倾听和讲述。当被问到是否有点倾向于“小众歌手”的时候,沙宝亮非常的坦然的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众歌手”这个概念,他认为每一个歌手都是相对“小众”的,世界上再伟大的音乐家无法创造出每一个人都喜欢的音乐,对艺术的审美需要创作者和听众的气质共融。一个创作者,歌手,他只有先感动自己,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才有可能去感动别人。如果一个歌手说他的目的只是服务于大众,那么他唱的歌是没有灵魂的。他说,做音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大胆、真心的“唱自己”,不要受到太多条条框框的牵制。

  据了解,沙宝亮把自己新专辑的音乐称为“成人音乐”。歌词里有些需要细细品味的内容,只有有了一些情感经验,上了一定的年纪,比如说三十岁左右,才能充分认可新专辑中呈现的语汇和情感。他表示,只有这些人群才能在歌里找到自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