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担任游戏展大使 与舒淇出席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7日09:21
陈冠希呼吁大家踊跃捐血支持“香港血癌基金”
陈冠希呼吁大家踊跃捐血支持“香港血癌基金”

陈冠希与舒淇一同出席公益活动
陈冠希与舒淇一同出席公益活动

“窝心圣诞窝”挂上圣诞树做揭幕仪式
“窝心圣诞窝”挂上圣诞树做揭幕仪式

  陈冠希(Edison)近来除了筹备月底将发行的国语专辑《CONFUSION》外,尚有多部电影洽谈中。昨日他还获邀成为“亚洲游戏展2010”活动大使,这也是他近三年来首度在香港公开亮相的正式大型代言活动,引起各界关注。今天Edison又与舒淇连袂出席慈善募款活动,现场呼吁大家踊跃捐血。行程满档的他十分敬业,虽然近日蜡烛多头烧,却一点也不觉得累。

  为筹备专辑蜡烛多头烧 圣诞在港与家人女友相聚

  Edison今日与舒淇一同出席“香港血癌基金”慈善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增添欢乐的气氛,被问到圣诞佳节Edison要与谁共同度过,他表示圣诞节前后他会发行他的最新国语专辑《CONFUSION》,所以到时会是非常忙碌的宣传期,但他的家人将会从美国回香港过圣诞节,女友也会回到香港,所以他会尽力抽空和他们吃饭过节。

日本插画大师谷口智赠亲手画作
日本插画大师谷口智赠亲手画作

  在活动上,Edison及舒淇将迷你版“窝心圣诞窝”挂上圣诞树做揭幕仪式,意味着他们希望将“窝心圣诞窝”送给血癌病人以作支持。而日本插画大师谷口智则更送上亲手绘画的画作送给他们以作感谢出席支持这次慈善筹款活动。最后,Edison更现场呼吁大家踊跃捐血,支持“香港血癌基金”。

  担任亚洲游戏展大使 月底将发行国语专辑《CONFUSION》

  对于首次担任亚洲游戏展香港代言人,Edison表示:“我一向爱打电玩,平常没工作时都会待在家里,所以主要娱乐就是在家玩游戏机。04及05年时我曾参加过游戏展当特别嘉宾,这是第一次担任亚洲游戏展大使,真的和游戏很有缘份。”而他的新歌《Man In The Mirror》(《镜中人》)也获选为活动主题曲,他透露这首歌是自己在休息沉淀时,不断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反复追问我是谁,太多的问号需要解答,因为连他都想要寻回真正的陈冠希,面对真实的自己而写成的一首歌。目前不断公布的新歌及MV也让人好奇专辑何时会在香港发行,Edison表示月底将发行的是国语专辑,所以会将宣传主力放在台湾及内地较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