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郎朗PK李云迪 “豪放”“浪漫”你爱哪一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1:44

郎朗音乐会12月24日将在洪山体育馆举行

  郎朗PK李云迪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实习生 田婷)今年是肖邦诞辰200周年,当今乐坛两大最红、最具前途的华人青年钢琴艺术家,无意中又在武汉PK。同城竞技,“浪漫”李云迪与“豪放”郎朗,究竟会有什么故事发生?

  放话:不惧比较 只需交流

  此前,李云迪在杭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不惧与郎朗的比较。郎朗对此回应,“在音乐上不能说是暗战,只能说是一种交流。”记者获悉,李云迪和郎朗都会表演肖邦作品,郎朗音乐会主办方透露,郎朗还将力图在音乐会上重现“中国风”,《彩云追月》、《平湖秋月》、《翻身日子》等都将一一响起。

  技巧:一个沉静 一个激情

  武汉爱乐乐团团长周克思日前向本报记者表示,李云迪和郎朗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建议乐迷如果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不妨都去听听。

  李云迪演出风格沉静内敛,演出中与观众很少交流。郎朗热情豪迈,激情四射的演奏风格饱受争议,有人称他是偶像钢琴家,也有人认为他演奏出了中国钢琴家很少体现的热情和奔放。

  票房:都称没压力

  郎朗音乐会12月24日将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最低票价和李云迪的一样,都是80元,但最高票价则卖到了2010元。琴台音乐厅介绍,李云迪音乐会只有1000多个座位,目前880元以下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李云迪演出在前,郎朗音乐会是否会有票房压力?主办方回应,“对郎朗有信心。”据介绍,目前郎朗武汉音乐会票房成绩理想,开票仅一周,低价票就基本售罄,高价票也开始呈上升趋势,“我们相信,郎朗音乐会将成为年底最火爆的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孙宾)

武汉晚报

69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