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纪录片揭列侬遇刺之谜 纪念披头士主力逝世30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8日02:38

纪录片对话了捉拿枪手的警察,更采访到列侬生前的爱妻小野洋子。


  新京报12月8日报道 为了纪念约翰·列侬遇刺30周年,英国导演迈克尔·瓦德曼(Michael Waldman)采访了许多见证了事发经过的关键人物,包括列侬的粉丝、警察和医生等,制作成了一部纪录片名叫《约翰·列侬去世那天》。

  30年前的12月8日,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在从录音室回家的路上被一个叫做马克·查普曼的男子用一把点38左轮手枪射中背部。导演迈克尔·瓦德曼为英国独立电视台拍摄的这部纪录片以时间为主线,试图解开众人心中有关列侬的死亡之谜。除了采访到捉拿枪手的警察之外,列侬的爱妻小野洋子也在片中回顾了事发当天的经过。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在这部纪录片中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凶手的真实姓名。他认为只有这样,凶手企图把自己的名字和列侬永远联系在一起的意图才不能够得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31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