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 > 2010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 最新新闻

梁咏琪排练演唱会挥汗如雨 性感舞步热力全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08:32
GIGI埋首苦练
GIGI埋首苦练

《中意他》舞步娇俏
《中意他》舞步娇俏

舞蹈动作性感十足
舞蹈动作性感十足

  随着12月24日平安夜的日益临近,GIGI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也越加引爆歌迷期待指数,作为出道15年来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唱,求好心切的GIGI排练从来不遗余力,誓要用一个“前所未见”的GIGI惊艳当晚观众眼球。

  近日被香港特首曾荫权在facebook上发出邀请相约共同做义工支持“国际义工日”的GIGI梁咏琪,在热心助力慈善活动之余,全部身心都投入12月24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北京G夜”演唱会的倒数冲刺之中,继续为彩排演唱会“挥汗如雨”。

  为此前承诺观众的性感舞蹈展开一系列“魔鬼训练”的GIGI,卯足劲击破“高妹”身材“手长脚长”的限制因素,不仅大秀44吋美腿,更是大摆S型曲线。为此,梁咏琪表示,“魔鬼训练”辛苦是辛苦,但是她已经完全进入状态,可以十分享受整个排练过程,“苦练,往往是最容易熬不住的过程;但苦练过后,就不想停下来了,因为已经慢慢在享受它”,并且认为十分值得,因为发觉“专心的做好一件事,也是一种内心修养”。演唱会上将有大段性感舞步呈现的GIGI梁咏琪,也表示“要让十二月的北京不再寒冷”。

  相关信息:

  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

  时间: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380/580/780/980/1280元,双人套票1380元(780元×2张)

  票务总代理及独家售票系统支持: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