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平安夜开演唱会 盼港台体谅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0:50
陈伟霆宁愿出席颁奖礼而放弃赚钱好机会。
陈伟霆宁愿出席颁奖礼而放弃赚钱好机会

梁咏琪坦言圣诞是歌手赚钱的黄金档期。
梁咏琪坦言圣诞是歌手赚钱的黄金档期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昨日现身电台接受访问,透露十二月廿四日平安夜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对于有指港台选择平安夜举行颁奖礼,GiGi说:“圣诞是歌手的黄金档期,应该体谅歌手。今年四大唱片公司发生了问题,我都好好奇会怎么处理!(赞成取消四台联颁?)取消啦,少了TVB的奖对歌手好不公平。”而陈伟霆亦表示,圣诞节特别多“赚钱秀”,但为了出席颁奖礼,做少几个秀也无妨。

  此外,GiGi昨日在网上宣布爱猫Poppy离世,她以“小公主”形容Poppy,又感激它在寂寞时的陪伴,相约下辈子再见。GiGi接受电话访问时伤心地说:“Poppy是意外过身,妈咪已经帮我搞好Poppy的身后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