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试听:尚雯婕 - 小姐连卡佛(Remix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09:04

尚雯婕 - 小姐连卡佛


  刚刚发行2010全新大碟《全球风靡Fashion Icon》的华谊兄弟旗下“潮流女皇”尚雯婕近日人气极旺。新专辑中的歌曲不仅首首试听破亿,红遍大街小巷,专辑签售会更是场场爆满。为庆祝新专辑热销,华谊音乐特地将专辑中试听量过亿、火爆全国时尚夜店party的《连卡佛小姐》Remix后重新推出,以答谢歌迷。并再砸6位数资金为其拍摄全新宣传照。今天,这首全新Remix单曲《Ms.Lane Crawford / 小姐连卡佛》将震撼首播。

  时尚人士大力追捧 全新演绎ICON之歌

  《连卡佛小姐》发行至今广受时尚界和音乐界的大腕级人物的好评与抬爱,早已成为当下时尚人士跟风追捧的ICON红歌。华谊音乐趁势推出其升级remix版本《Ms.Lane Crawford / 小姐连卡佛》,答谢广大歌迷的同时,也力图在华语乐坛掀起又一轮复古电音风潮。《Ms.Lane Crawford / 小姐连卡佛》由华语金牌制作人谭伊哲与来自韩国的电音大师Double-Y强强联手制作,全新的编曲大胆褪去原曲《连卡佛小姐》中feat.天后王菲《闷》的金曲唱段,并加入尚雯婕本人的奇思构想,制作出了一首全新的完整的尚式前卫音乐。尚雯婕在强劲的电子节拍中,用魅惑金属感十足的声音唱出了最火热的潮流舞曲。而配合全新单曲打造的复古裸妆造型更是将尚雯婕不羁与自信的个性显露无疑,妆容与歌曲结合完美,“潮流女皇”可谓IN得浑然天成,潮到极致。

  再砸六位数拍摄全新写真 一线杂志封面团队全面力挺

  为配合“Remix版”的上市,尚雯婕日前再度为《全球风靡》系列进棚拍摄时尚大片,据悉,这已是其第六次拍摄该专辑的宣传写真。而这次拍摄更邀请到Kenji.Y出任视觉总监,以及华语时尚摄影大师张悦、彩妆大师邰凌轶、旅英著名服装设计师徐晓灵、毛毛等。该次全新造型的拍摄工作历时10余小时,力图将尚雯婕引领的《波点潮》登峰造极。

  据悉,由刚刚获得金曲奖最佳MV导演奖的陈映之打造的《Ms.Lane Crawford / 小姐连卡佛》新版MV也已制作完成,即日将酷炫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