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智霖明年红馆开个唱 袁咏仪或开金口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08:42
入行多年,张智霖终于踏足红馆开个唱
入行多年,张智霖终于踏足红馆开个唱

靓靓也终于能有机会在台下欣赏老公表演。
靓靓也终于能有机会在台下欣赏老公表演。

草蜢获张智霖邀请出席其处男演出。
草蜢获张智霖邀请出席其处男演出。

  香港讯 歌而优则演的张智霖(Chilam),铁定明年三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进军红馆举行首个个人演唱会,暂定两场,据知内部认购反应热烈,唱片公司要视乎档期是否可再加开。不过,红馆明年三月档期早就挤爆,郑伊健、G.E.M.、吕方等歌手先后开唱,加上天后王菲亦在同月在机场亚太博览馆开复出个唱,可谓热闹非常。

  靓靓或开金口

  张智霖在圈中一向人缘甚佳,为这次个唱大打人情牌,广邀草蜢、郭富城等好友出席,钟情魔术的他更扬言会大展身手,至于太太袁咏仪会否上台开金口高歌则不得而知。

  去年张智霖加盟Neway Star推出全新唱片,火速售罄,要加印第二版应市。据知早前唱片公司开出理想价钱跟张智霖续签了两年新约,为配合演唱会他将推出新碟,目前忙于在内地拍摄剧集的他,下个月将返港为个唱展开宣传攻势,以及加紧赶工灌新碟。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