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广州开音乐派对 侧田任表演嘉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3:19
邓丽欣广州开音乐派对

  新快报讯 “邓丽欣《NOONEKNOWS》广州音乐派对”于12月12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当晚,邓丽欣除了献上《电灯胆》、《青山散步》、《蓝鞋子》、《不要离开太远》等大热抒情金曲外,还以野性造型上阵,劲歌热舞演唱《花小姐》、《NOONEKNOWS》。而侧田则担任当晚的表演嘉宾,带领全场合唱热门K歌《情歌》、《男人KTV》,并送上为韩籍女友而写新歌《Saranghae》。

  邓丽欣和方力申恋情公开,在音乐会上自然也少不了这个主题。在歌迷参与的游戏环节中,大屏幕播放了邓丽欣与方力申合作过的电影片断,引起台下阵阵欢呼。有歌迷更对邓丽欣说:“为什么我们每次见你都要叫‘方力申’呢?是因为我真的觉得你们很相衬。”哄得伊人甜入心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40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