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续约天娱几成定局 尚雯婕退乐坛惹官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3:57

  信息时报讯 自今年9月底与天娱公司约满以来,李宇春去向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李宇春已与天娱敲定续约,将以工作室形式与天娱继续合作。与以往炒作不同,天娱此次低调处理,李宇春经纪人胡英鸫对续签一事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还没有到公布的时候”。据悉,李宇春将于本月16日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关于签约的去向和详情也将一起公布。

  李宇春一直是2005年超女中发展最平稳的一个,也是为数不多在选秀结束五年后,还与天娱保持着合约关系的艺人。据统计,仅去年一年,李宇春就为东家净赚6000万元人民币,因此半年前,李宇春就吸引了几大知名国际唱片公司以丰厚的条件抛出橄榄枝,还有消息称,李宇春打算自立门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而李宇春本人一直未做回应,只表示选择的标准只有一个,就是东家的发展理念跟自己的一致。

  但就在前日,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在与天娱数次深谈后,李宇春本月初终于在合约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据了解,这份经过数次修改补充的合约只有湖南广电和天娱的几位高层才能看到,所以签约年限和签约金都不得而知。该知情人士补充,李宇春在天娱内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从唱片制作到演唱会甚至商业活动,李宇春都会全面地参与。

  天娱方面对此口径一致,负责李宇春经纪事务的胡英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不正面回应:“如果天娱和李宇春续约,我们一定会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的,现在还没到公布的时候”。而李宇春的助理小新也请大家耐心等待16日发布会,届时除发布单曲外,也将对签约的详情做进一步的回应。对于新歌的制作,李宇春助理也秘而不宣。据悉,天娱已大手笔力邀音乐界大腕,为李宇春秘密打造全新专辑。

  尚雯婕退乐坛惹官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当年从天娱解约跳到华谊,被起诉索赔违约金750万的尚雯婕,近日又因要退出乐坛,单方面终止电影《回马枪》主题曲演唱合同,又惹来第二桩官司。记者昨日了解到,《回马枪》剧组已委托律师,准备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尚雯婕退回劳务费,并赔偿违约金5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夏天《回马枪》开拍时,就定下尚雯婕主演和演唱主题曲。随后半年内,双方就此多次开会讨论,如今主题曲录制在即,尚雯婕却表示要退出歌坛,在多番沟通依然得不到正面答复后,剧组即选择法律途径。

  尚雯婕经纪人博先生对其即将遭诉一事表示:“尚雯婕并没有宣布过退出乐坛,只是不再把不符合她态度的情歌放在专辑里。这也应该不会影响到那个合同的执行,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希望能尽快解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3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