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演唱会宣传片上线 大玩“快闪”秀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5日14:23
羽泉演唱会宣传片 大玩“快闪”秀创意

  2010羽泉北京演唱会之圣诞狂欢夜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精彩上演。今日,羽泉的演唱会宣传片在各大网站上线,首次将“快闪”元素融入拍摄,创意十足,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圣诞狂欢夜演唱会充满了无限期待。

  宣传片上线大玩“快闪”

  宣传片中,在广场中央忽然出现一个舞者独舞,紧接着一个一个表演者慢慢加入,从几个人瞬间演变到上百人的热舞。简洁有力的舞蹈动作引爆了现场的激情,也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当音乐结束,舞蹈落幕,所有人迅速“闪”离,消失在人群中。在这支宣传片中,首次将“快闪”元素融入其中,打破一贯的拍摄模式,用创意让人耳目一新,给大家带来全新感受。

  宣传片创意十足 演唱会值得期待

  以“圣诞狂欢夜”为主题的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登陆北展剧场。羽泉出道12年来,办过多场巡演,此次将如何再次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享受?面对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羽泉哥俩用一个简短却又充满创意的宣传片给出了的回答,融入潮流的“快闪”,创意十足,使得羽泉圣诞狂欢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