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12日办演唱会签票会 圣诞狂欢夜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13:59

  2010羽泉北京演唱会之圣诞狂欢夜将于12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12月12日下午3点,在Music 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的联合主办下,羽泉将在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举行签票会活动,为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

  出道12年,羽泉的歌声记载了太多回忆与温暖,2010年寒冷冬日,在平安夜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羽泉将用歌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成长历程,共同感悟成长记忆,重温青春时代特有的情怀。

  在签票会当天,羽泉将会与歌迷一起互动,参加互动的所有歌迷都将获得由羽泉提供的签名海报,其他环节更是会惊喜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