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续约天娱获赠豪宅 向音乐制作人迈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5:13
李宇春续约天娱获赠豪宅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今年10月,李宇春与天娱传媒约满,去向备受外界关注。昨天,天娱在京举办记者会,宣布与李宇春再续五年的缘分,现场首播李宇春最新单曲《序幕》。天娱总裁龙丹妮送出一幢北京黄金地段的豪宅作为贺礼。李宇春将在天娱旗下成立工作室,正式向音乐制作人迈进。

  2005年,李宇春与天娱签下5年的合约。今年9月,李宇春和龙丹妮一同前往英国休假,湖南广电高层飞赴四川说服其父母希望续约。李宇春说,“感情牌”对她很有效,“和天娱牵手,除了5年的感情基础,我也有自己的小坚持。首先,我想签一家内地公司,这家公司不一定在内地口碑是最好的,但它要创造新想法。”主持人何炅随即接话:“我觉得天娱的口碑一直很好啊。”李宇春笑了笑,接着说道:“我很看重公司是否有一位智慧的老板,员工是否努力。我不想和经纪公司仅仅是合作的关系,更希望像家人一样一起成长。”

  昨天,李宇春妈妈也赶到现场。天娱董事长张勇现场公布五年计划的签约书,其中包括五张唱片、每年一部电影大片以及世界巡演。天娱此次与李宇春签订的是全约,即包括经纪、影视、音乐、广告等所有的合约都签在了天娱。

  李宇春透露:“成立工作室之后,接下来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比如参与电影《龙门飞甲》的拍摄、新专辑的筹备、Why Me演唱会。新专辑预计明年年初与歌迷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