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力邀奥斯卡影帝跨刀圣诞单曲公益广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5:16
吉米福克斯公益广告截图
吉米福克斯公益广告截图

  “潇洒小姐”ELVA萧亚轩为了帮助更多小朋友,广邀徐熙娣(小S)、吴建豪、房祖名、杨谨华等好友与张韶涵、宋念宇、玺恩、蜜雪、张芸京、LOLLIPOP F和TENSION…等等共襄盛举,合录圣诞公益单曲《让每天都是圣诞节》!而与ELVA相识的国际巨星Jamie Foxx (杰米・福克斯)也共襄盛举跨刀演出30秒的广告CF!

  Jamie Foxx (杰米・福克斯)为了一开始以国语:“你好吗?I am Jamie Foxx。”的问候语,还特别越洋透过E-Mail向ELVA讨教。他是美国影歌双栖的知名演员,同时也是奥斯卡影帝与葛莱美奖得主。他因《雷之心灵传奇》(Ray)一片中演出获得奥斯卡奖以及英国电影学院奖双料影帝;也是第4位既获得奥斯卡奖座,又以音乐人角色推出专辑并夺下全美冠军的艺术人。Jamie Foxx (杰米・福克斯)在广告CF中也表示:“每一年都有880万5岁以下儿童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死于可预防的健康问题,如感染、肺炎、腹泻和疟疾等。其实只要简单的照顾,提供蚊帐、电解质葡萄糖口服役和正确哺育母乳等,我们就可以挽救数百万个孩子的生命!”



  ELVA萧亚轩也表示,每个孩子都有过圣诞节的权利,自2010年起,台湾世界展望会倡导“儿童健康立刻行动”,希望汇聚各界力量,正视贫困儿童所面临的生存困境。因此她决定就算再忙她都要熬夜把这公益单曲做完。ELVA萧亚轩与知名制作人陈伟共同担任制作,并与台湾世界展望会的“认养橘手环”活动结合,邀请民众一起戴上象征健康希望的橘手环,宣广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完成让几百万儿童继续长大的国际任务。此圣诞公益单曲预计发行1万份,并与“认养橘手环”结合的限量套装EP,定价179元,取其谐音“一起救”,并将义卖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数捐出响应“儿童健康 立刻行动”。

  1984年,爱尔兰籍歌手Bob Geldof(鲍尔・吉尔道夫) 为了援助非洲衣索匹亚的饥荒难民,邀集英国当红歌手:Sting(史汀)、George Michael(乔治・麦可)、Paul Young(保罗・扬)、Duran Duran(杜兰杜兰合唱团)、Phil Collins(菲尔・柯林斯) 、U2的Bono和Adam Clayton组成“Band Aid”,发行了义唱单曲《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震撼全球乐坛,更成为历年来最受欢迎的第4名圣诞歌曲!26年后的2010年,“潇洒小姐”ELVA萧亚轩的公益单曲《让每天都是圣诞节》,也即将成为2010年圣诞节最受瞩目的一首歌曲,ELVA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在中国区暨台湾地区总裁黄伟菁(Joanna)的号召下,全体员工决定先抛砖引玉认购300张,希望更多人有机会一起献爱心!

  【儿童健康立刻行动】

  捐款热线:02-2175-1995

  台湾世界展望会网站:www.worldvision.org.tw

  邮政划拨账号:01022760,户名:台湾世界展望会,请注明《儿童健康--圣诞单曲》,以及数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