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 成立新厂牌 为首个艺人推出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1日11:22
50 cent
50 cent

  由于公开跟The Game和Young Buck反目,说唱明星50 Cent与他的G-Unit近两年动静小了许多,不过日前他又扩张了大的音乐事业--创建了自己新的音乐厂牌。

  2003年,50 Cent跟他的经纪人Sha Money XL成立了G-Unit唱片公司,然而当年8月,由于50 Cent跟Interscope唱片公司解约,而跟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EMI签下独家协议,导致该唱片公司的事业一蹶不振。

  如今,50 Cent又成立了第二家唱片公司,叫做GNote Records,在这间厂牌下,他签了自己的第一个艺人,来自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说唱艺人Hot Rod,其实他曾经是组合G-Unit中的一员。现在的Hot Rod音乐风格偏向舞曲,他的主打单曲《Dance With Me》目前在iTunes上已经可以下载。(编译/猫酥)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