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个唱营造喷火效果 黎明捧场惺惺相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5:54
两大天王感情甚好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刘德华20场的《刘德华Unforgettable 2010演唱会》昨日在香港掀开序幕,黎明担任刘德华表演嘉宾。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演唱会在晚上8时40分开场,刘德华身穿踢死兔礼服在舞台中央升起,他挥手示意各方面的机关控制烟花喷射火花营造效果,之后他边跳拉丁舞边唱出连串歌曲,《天天想你》、《大眼睛》、《你是我的梦》和《一起走过的日子》。

  刘德华走近观众席时粉丝即一拥而上,他也尽显亲民作风跟很多粉丝抱抱,令粉丝们更显热情,有些几乎拉着他不放,令他唱歌也甩了嘴。而在个唱正式开骚前,刘德华早在后台外面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一切顺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