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还俗”黄义达携手唐嫣 出演首部音乐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09:00
 
黄义达“还俗”

    中新网12月22日电 21日下午,此前曾短暂落发“出家”的艺人黄义达,出现在“2011年度首部新媒体音乐电影《保留》启动发布会”上。他将与唐嫣领衔主演该片。

  此前据媒体报道,黄义达去年因缘际会,曾和朋友一起到泰国清迈出家两星期。“还俗”后的黄义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泰国短暂出家的经历,使他受益匪浅,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同时对于之前的是非恩怨也能以平常心看待。

  当天发布会上,乔任梁、唐嫣等同门师兄妹以及庾澄庆、何炅、SHE等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

  据介绍,《保留》是一部网络音乐爱情电影,表现形式时尚前卫,通过网播剧、新媒体电影、音乐MV、演唱会等相互融合借鉴,由当红人气明星黄义达、唐嫣共同演绎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 拟定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播出。本片由台湾著名MV导演徐仁峰指导。《保留》属于酷6网“四季”战略中新媒体影视计划的一部分,所谓“四季”战略就是要每个季度推出一部大戏,“春天之约—《保留》”就是战略执行的第一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