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暖尾牙音乐会 罗忆诗新歌献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2日17:08


  由星外星主办的“爱的女声唱游——温暖尾牙音乐会”巡回演出在12月16日在北京圆满落幕,由四位风格各异的女歌手:姜昕、曾檐、罗忆诗、小果带领,一连三场的音乐会让广州、深圳、北京三地的乐迷享受到了不同风格音乐的盛宴。

  来自马来西亚的罗忆诗,集唱作主持影视于一身,这个外表看上去娇小玲珑的女孩子, 是与疗伤系天后梁静茹 /民谣创作才女戴佩妮并称马来西亚三女后的才女。已经推出过《新鲜》和《旋转爱》两张专辑,这次温暖尾牙音乐会,也是她在全国宣传全新创作专辑《动静》的一个重要行程。相信不少乐迷能借此机会近距离的欣赏忆诗的演唱,感受忆诗现场的震撼力。

  罗忆诗在这次音乐会上带来了她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碎碎念》《desperado》《喂喂》和《来不及》,新歌的现场演绎令人惊喜,有了比唱片中更多的感动。带动场内观众一起跟着音乐摇摆拍掌,曾是主持人的忆诗,在与观众的交流中,活泼爽朗的性格也瞬间感染了观众,主持人也似乎被抢了角色,让忆诗自己当起了主持来,气氛相当活跃。在温暖尾牙音乐会的广州场,忆诗更是特意为广州观众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粤语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标准的粤语令场内观众惊喜不断。

  忆诗对音乐的热爱随处可以体现的,深圳站下午彩排时间,在场地新面孔酒吧的花园里面,忆诗与乐手们一起交流音乐,大家像是音乐聚会一样吉他弹唱,有音乐与笑声,气氛相当融合,让工作人员都陶醉在音乐之中。而在正式音乐会上,忆诗更是找来同场的小果和乐手们合作,重新编排了一首合唱版的《外面的世界》,两位女声天籁和音令全部观众痴迷,难得的一次跨界合唱,让观众深深感受到了忆诗歌声的现场感染力。

  这首即兴准备的合唱也同样带到了北京麻雀瓦舍,忆诗的演出令人惊艳,与广州深圳两场不同的是,忆诗采用了乐队与她合作演绎而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台上演出,不论是忆诗的个人发挥还是即兴合唱,音乐都更加富有质感,而忆诗动人的声线也得到最大的发挥,在北京的一众媒体人中大受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