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返港宣传新碟 为熊黛林准备圣诞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21:55
郭富城返港为新碟做宣传
郭富城返港为新碟做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忙于在北京拍戏的郭富城(Aaron)专诚返港出席新碟发布会,以及为今晚的平安夜倒数活动演出,虽然此行只会留港数天,但已一次过照顾到身边2个女人,城城会先陪妈妈食饭做冬,又为绯闻女友熊黛林准备圣诞礼物。

  城城的20周年纪念专辑《永远爱不完》昨日面世,得到公司为他举行大型记者会,以及送赠电子琴作贺礼,而周杰伦、李嘉欣和古巨基等也录像片段恭贺。在北京拍摄电影《大闹天宫》的城城专诚回港,除宣布明年开个唱的喜讯,还称今次回港有惊喜连连。

  他说:“由于拍摄顺利,能于21日晚返港,赶及前一天与妈妈食饭做冬,以及率先送新碟给妈妈。第2和第3个都是送给姐姐,身边朋友都会有,但支持我的就应该买才有诚意,所以未必会送”虽然他笑指圣诞节将跟周润发共度,因完成今晚的倒数活动,便要返京继续拍戏,但提及圣诞礼物,城城坦言购买了很多,以送给家人及朋友,当中亦有熊黛林的份。笑问新歌《I'm Your Man》是否送给熊黛林?他却避开话题:“它是指我在圈中20年,由小朋友变成男人,可保护大家。”提到他于《大》片的牛魔王造型靓仔兼不戴鼻环,是否要保持靓样?他笑笑口说:“男人保持干净整齐已足够,拍戏更不一定要靓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