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晖录制《欢乐一家亲》 新歌唱母爱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15:56

  军旅歌唱家李晖,近日再受央视之邀,做客央视三套的大型亲子互动栏目《欢乐一家亲》。且与李晖同为这场节目的来宾还有国内著名作词人车行和主持人叮当。在节目融洽的气氛下,主持人朱迅带动李晖在台上与亲子家庭互动。李晖不单在该节目上首次演唱了她赞扬母爱的新歌《慈母爱孝子情》,更是与其中一队家庭合唱了张艾嘉的经典代表作《爱的代价》。

  对于这样的亲子互动节目,李晖表示参与其中能获得不一样的一份快乐。从别的家庭感受同样的温暖,感受到身边的幸福,这是一种可以感染不寻常的快乐。而谈到李晖岁末推出的这首新歌《慈母爱孝子情》,李晖表示:“就要辞旧迎新了,应景的推出这首歌。替归乡心切的游子们唱出对家中母亲的思念,同样也唱出家中母亲对在外游子的想念。这样一首以母爱为基调的大爱歌曲,希望能为每一个惦念和思念自己母亲的人带去一份温暖和心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